效力日職軟銀鷹投手徐若熙因狀況不佳,確定明天不會在一軍登板。

按照教練團安排,徐若熙原本預定明天在主場對歐力士先發,但在昨天的球隊練練中,他並未進行傳接球等訓練。
軟銀鷹投手兼統籌教練倉野信次談到徐若熙的狀況表示:「他目前還不是能立刻上場投球的狀態。(之後的安排)要看診斷結果而定。」
因應徐若熙無法上場,取而代之的是,中村稔彌將緊急接替先發,這也是他轉隊後首次先發登板。倉野信次說明:「原本就在二軍讓他以先發投手的身分進行調整。他具備投較長局數的能力,所以我們並不打算把這場比賽當作牛棚日來應對。」中村稔彌今年自羅德轉隊到軟銀鷹。

文章語音朗讀